党的建设

永昌集团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


2018年8月14日,永昌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,专题研究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。会议总结了集团上半年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,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精神文明工作任务和目标。

会议要求,要继续保持创建势头,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。通过深化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,对内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,对外增强影响力。今后,要做到:严格标准,迅速行动,全面落实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;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,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领导力;以开展企业服务活动为切入点,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生命力;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,增强年度文明创建工作的执行力;加强领导、狠抓落实,努力实现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根本目标。

会议号召: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、激发斗志、增强素质、营造氛围、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,是推动单位工作上水平、上台阶的重要举措,是提高工作执行力、提升单位形象的重要途径。同时,创建文明单位意义重大,事关我们集团的整体形象,事关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。我们要抢抓机遇、乘势而上、谋求新发展,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,振奋精神,真抓实干,努力提高集团整体文明程度,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、上台阶,努力实现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根本目标!